欢迎来到华中科技大学中英HUST-RRes基因工程与基因组学联合实验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农业转基因生物技术与我们的生活》转基因​科普讲座成功举办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7-11-15

11月3日,由湖北省农业厅主办,中英联合实验室承办的《农业转基因生物技术与我们的生活》转基因科普讲座在我校东12楼F301室成功举行。此次讲座是由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杨广笑教授和武汉莱肯博奥科技有限公司邱龙博士主讲,华中科技大学师生共计200余人参加。讲座由何光源教授主持。

首先,杨广笑教授从转基因基础知识、转基因技术的发展历程、转基因技术的特点与应用、转基因技术及其产品的安全几个方面为我们揭秘转基因。接着,邱龙博士从安全评价的角度为我们讲述转基因背后的故事。最后,听众对于自己感兴趣的话题同报告人进行了深入地交流。

大家纷纷表示,活动很有意义,通过讲座,刷新了对转基因的认识,对于转基因生物安全有了新的理解。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珞喻路1037号 邮编:430074
    联系我们:电话: 87792275 邮箱china-uk.ijl@hust.edu.cn
    CopyRight© 2017 版权所有华中科技大学中英HUST-RRes基因工程与基因组学联合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