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科技大学中英HUST-RRes基因工程与基因组学联合实验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美国低温等离子体医学技术应用公司David Hale先生到生命学院进行学术交流访问

作者: 赵洪艳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4-17

美国低温等离子体医学技术应用公司David Hale先生到生命学院进行学术交流访问

 


201836日上午,应何光源教授、杨广笑教授的邀请,美国低温等离子体医学技术应用公司的Chief Operating Officer David Hale先生,在生命学院八楼会议室作了题为“Needle-Free Delivery For New Aesthetic Treatments”的讲座,参加本次讲座的还有电气学院卢新培教授和生命学院及相关学院的部分研究生。

David Hale 先生在报告中提到,低温等离子体在处理皮肤时,能够使皮肤表面形成微通道,通过此通道,大分子药物可以渗透入皮肤,达到治疗或美容的效果。以玻尿酸美容为例,相比与传统的注射疗法,等离子体美容技术有着无痛,无需注射,使用门槛低,疗效快速持久的优点,这使得低温等离子体美容技术有着广泛的应用以及市场前景。David Hale的报告后,就等离子技术应用的安全性等相关性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接着,何光源教授对本实验室的研究方向、研究背景,以及具体研究内容以PPT的形式进行了简要的介绍。



 

随后,在何光源教授的陪同下,参观了生命学院公共平台、实验动物中心和中英联合实验室,并就科研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珞喻路1037号 邮编:430074
    联系我们:电话: 87792275 邮箱china-uk.ijl@hust.edu.cn
    CopyRight© 2017 版权所有华中科技大学中英HUST-RRes基因工程与基因组学联合实验室